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2-21T09:58:45 +08:00

立陶宛央行仍坚持不允许金融市场参与者接受虚拟资产支付立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1 日消息:根Cointelegraph消息,立陶宛银行(Bank of Lithuania) 2 月 14 日发布公告,更新了其在虚拟资产和ICO方面的立场。该银行最初于 2017 年 10 月发布了一份文件,详细说明了其对ICOs和数字货币的立场,定义了虚拟资产以及何时可以用于支付。

根据最近的文件显示,该行并未对其基本原则作出改变,强调金融市场参与者仍应将其金融服务活动与与虚拟货币相关的活动分开,不应参与与虚拟资产相关的活动或提供与虚拟资产相关的服务。该政策仍然不允许金融市场参与者使用虚拟资产接受支付,但提供了使用第三方服务的可能性。支付给金融市场参与者账户的款项只能使用法定货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