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1-29T10:58:16 +08:00

腾讯已完成所有使用商户号进行虚拟币交易的清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9 日消息: 据证券日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微信支付、支付宝均对火币网发函,要求火币网下架OTC支付通道,停止非法使用其商标。对此,火币方面回应表示,尚未收到律师函。腾讯财付通相关负责人则表示,“腾讯正发函沟通其进行下架处理。”

腾讯明确表示,在支付渠道上,针对虚拟货币违规行为的措施包括:“限制平台收款帐号的收款功能”、“限制个人卖家帐号的收款额度”等,目前已完成所有使用商户号进行虚拟币交易的清理。对日常交易进行实时监控,根据对命中的交易进行风险严重程度评估,或将采取直接拦截。”

另外,证券日报还报道称,支付宝方面回应表示,坚决拒绝为虚拟币网站提供收单服务。目前所排查到的虚拟币交易平台,支付宝均未提供收单服务。若发现已接入商户有涉及虚拟币交易的行为,会进行清退处理。此外,对有平台违规使用支付宝logo的行为,也将采取法律手段。目前支付宝已经排查并关闭了约 3000 个从事虚拟货币交易的账户。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