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9-01-18T14:07:28 +08:00

大疆创新反腐公告:45人被查处 涉及金额超1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据全天候科技报道,近日,大疆创新内部发布了反腐败公告。公告显示, 2018 年,因内部腐败问题,大疆预计损失超过 10 亿元,而大疆正在进行内部反腐整顿,目前已有 45 人被查处。

其中,涉及供应链决策腐败的研发、采购人员最多,共计 26 人;销售、行政、设计、工厂共计 19 人。问题严重、移交司法处理的有 16 人,另有 29 人被直接开除。大疆已在公司内部公告上述涉案人员名单。

大疆表示:“腐败的范围比想象要大得多,现在只处理到冰山一角”,预计牵涉范围超过百人,涉及的贪腐金额可能超过 10 亿人民币。目前,大疆员工总人数约为 14000 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