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1-17T10:59:39 +08:00

中国比特币矿工矿机遭到黑客攻击 勒索10个比特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1 月 17 日 消息:据cryptoglobe消息,一名神秘的黑客在中国不同比特币矿工的ASIC采矿机中植入了一种病毒,要求他们要么支付10 个 BTC(约价值 36000 美元)作为赎金,要么就选择让病毒感染其他设备。

一匿名的矿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反馈,他的一些蚂蚁矿机管理界面突然变绿,一旦点击屏幕就会弹出一条中英双语的勒索消息。

黑客威胁称:将持续攻击受害者的蚂蚁矿机,只要将病毒传播给其他机房,当病毒感染其他蚂蚁矿机的数量达到 1000 个之后就会停止攻击。或者选择支付 10 个比特币赎金的方式,也会停止攻击。如果不按要求操作的话,那么就会关闭受害者矿机的风扇和过热保护,导致机器被损坏。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