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1-10T10:23:57 +08:00

AMD发布全球7nm显卡Radeon VII:售价699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0 日消息:AMD在今年消费电子展(CES 2019)发布了全球第一款基于7nm工艺GPU核心的游戏显卡“Radeon VII”,将于今年 2 月 7 日正式上市,北美区定价 6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770 元),随显卡赠送《鬼泣5》、《全境封锁2》、《生化危机2》游戏。

配置方面,Radeon VII基于Vega核心架构,采用7nm制程工艺,集成 60 个计算单元、 3840 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最高1.8GHz,同时搭配16GB HBM2 显存,带宽高达1TB/S。公版Radeon VII采用了三风扇散热方案,在右上角有R字标立体LOGO灯。

AMD官方宣称,Radeon VII对比Radeon Vega 64,在同等功耗下性能提升了25%,其中内容创建性能提升27-29%,OpenCL性能提升62%,游戏性能提升25-42%。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