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1-03T11:05:36 +08:00

HMD确认Nokia 8.1并非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 日消息:去年 12 月初,HMD Global发布了新机Nokia 8.1,起售价为 399 欧元,在上市之后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诺基亚在描述中并未对Nokia 8. 1 使用的玻璃进行描述,有消息称该机采用的并未来自康宁的大猩猩玻璃,HMD公关团队向外媒证实,Nokia 8. 1 所采用的是来自NEG的钢化玻璃。

据了解,NEG全称为日本电气玻璃公司,是日本的玻璃制造厂商,以制造各种行业使用的钢化玻璃而闻名,可以说是康宁的直接竞争对手。该公司的主打产品Dinorex(霸王龙)具有不易磨损、耐冲击的特点,多应用于智能型手机、平板电脑等手持行动装置等显示器的保护玻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