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8-12-26T14:32:24 +08:00

研究称:比特币挖矿比游戏和其它行业更环保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6 日消息    据captainaltcoin消息,我们看到有人在批判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挖矿造成了很大的能源浪费。最近,数字资产管理和研究平台Coinshares指出了一些关于比特币挖矿的错误看法。

在一份题为《比特币采矿网络:趋势、构成、边际创造成本、电力消耗和来源》的白皮书中,研究人员调查了比特币开采网络的地理分布、构成、效率、电力消耗和电力来源、哈希率的的趋势、硬件成本、硬件效率和边际创造成本。

这项研究解释称,虽然比特币挖矿肯定不是低能耗的活动,但它比地球上几乎所有其他大规模产业都更加环保。研究还发现,大部分的挖矿活动(77%)是在有大量可再生能源供应的地区进行的,这意味着这种做法并不像媒体报道会造成那么多浪费。

另外,该研究还将比特币挖矿与游戏进行比较称,全球家庭中分布着大约 8500 万台PlayStation4、 4000 万台Xbox One和 1500 万台任天堂Wii U游戏机。这些游戏设备加起来总功率大约为120W,假设他们只在 40 英寸LED电视上玩,每天持续运行 4 小时,空转 20 小时等条件下运行。这些游戏系统消耗的电量( 4.9GW )比整个比特币挖矿网络( 4.7GW )还要多。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