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8-12-25T14:49:31 +08:00

让动物和人完美嵌入画作的AI算法已经开源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康奈尔大学AI研究院在今年 4 月份发表了一篇论文,介绍他们的新机器学习算法,该算法可以将物体和人完美(或接近完美)地嵌入到画作当中,现在这个技术代码正式开源了,可以通过GitHub下载此项目

据介绍,该团队给出该算法的三个步骤:

Step 1:首先粗略地将人脸或物体放在画上,这个阶段所呈现的效果就仿佛让你的爷爷在没有任何指导的情况下使用photoshop一样。

Step 2:在下一个阶段,它会对绘画进行粗略的风格匹配,让它们看起来还像那么回事。

Step 3:最后一个阶段中,进一步协调导入的对象,使纹理和样式与原始绘画相匹配,令其具有惊人的准确结果。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