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18-12-24T09:08:57 +08:00

RNG被曝上单AJ加盟和一位神秘中单 Letme退役成真?

《RNG被曝上单AJ加盟和一位神秘中单 Letme退役成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上单没了,中单的小虎不止被网友们诟病,有的粉丝们也觉得小虎应该找个替补去进行轮换,结果在大家想着的时候,有知情人又爆了猛料,RNG或许会引进一名上单和中单,其中上单是原BLG的AJ古风美男,而中单则是一位主播...

上单的AJ是很可能加入RNG的,因为他被发现关注了RNG的微博,而这位中单其实也大有来头,又是电竞黄埔军校的YM的一员,PDD在自己的粉丝群里直言,有个天赋不错的小孩或许会去RNG,并且由PDD亲自调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