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8-12-20T10:14:54 +08:00

沃尔玛已经使用区块链技术追踪超6300家商店的蔬菜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    今年 9 月份,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要求其绿叶蔬菜供应商实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农场到商店跟踪系统。如今,已经有 6300 多家沃尔玛商店蔬菜采用区块链技术追踪了。

据entrepreneur报道,沃尔玛表示,已经在使用区块链来跟踪其旗下超过 6300 家商店的所有蔬菜。截止到 2019 年 1 月 31 日,所有供应商将被正式要求使用区块链来追踪货源。

此前,沃尔玛食品安全负责人表示,沃尔玛一直在与IBM合作开发食品安全区块链解决方案,实现区块链技术的农场到商店全面跟踪。通过在区块链上部署供应链,相关过程变得更具可追溯性、透明性和完全数字化。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