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8-12-17T10:36:52 +08:00

吉利飞行汽车开始接受私人预订明年美国上市,规划到 2020 年产销 300 万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美国 Terrafugia 研发设计的全球首款飞行车现已开始接受私人预订。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吉利集团媒体关係高级经理高坡介绍,截至目前,飞行车已成功开发出了多辆运行良好的原型车,计划于 2019 年在美国正式上市,中国市场目前暂未上市时间表。规划到 2020 年实现年产销 300 万辆。同时,吉利还计划于 2023 年推出全球首台垂直起降的飞行汽车。

据了解,Transition 双座飞行车采用折叠机翼,可在不到 1 分钟的时间里完成地面行驶模式和空中飞行模式的切换。飞行模式下由一台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实现空中续航 640 公里,最高时速为每小时 160 公里,起飞滑跑距离为 425 米。在地面行驶时由混合动力系统驱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