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8-12-13T11:05:44 +08:00

谷歌浏览器chrome迎来v71稳定版第二个维护版本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今天,谷歌浏览器Chrome迎来了稳定版v71 的第二个维护版本,更新完版本号为v71.0.3578.98,距离上一个版本更新已有 8 天时间。本次更新主要是更新了一项安全修复,另外就是日常稳定性改进和提升用户体验了。

具体的更新日志如下:

Chrome稳定版已经更新到v71.0.3578.98

安全修复程序和奖励

更新包括 1 项安全修复

[$6000][901654] High CVE-2018-17481: Use after free in PDFium. Reported by Anonymous on 2018-11-04

(This issue was first addressed in the initial Stable release of Chrome 70, but received additional fixes in this release)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