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8-12-10T11:15:02 +08:00

微软:采用 Chromium 内核的 Edge 浏览器将兼容 Chrome 扩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微软官方在上周宣布了 Windows 10 Edge 浏览器将从 EdgeHTML 切换到 Chromium/Blink(Webkit 子核)引擎。并且微软还计划将 Edge 浏览器引入 macOS 平台。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微软更换 Edge 浏览器内核的做法也被 Mozilla / FireFox(火狐)CEO 批评微软放弃自研内核后将加剧 Chromium 的市场份额。

日前 Edge 项目经理 Kyle Alden 在 Reddit 上与网友交流时表示,「我们计划支持所有的 Chrome 扩展。」Kyle 还透露,部分扩展甚至可直接从 Windows 10 商店下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