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8-12-06T11:06:37 +08:00

HMD Global在迪拜发布Nokia 8.1新机:3105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五颗摄像头的怪物终究还是没有来,在迪拜的发布会上,HMD Global只是推出了Nokia 8. 1 新机,将于 12 月中旬,在欧洲和中东市场率先上市,价格为 3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3105 元)。

配置方面,Nokia 8. 1 正面一块6. 18 英寸FHD+显示屏,材质为LCD。搭载了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运行Android 9 Pie系统。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 1300 万像素双摄镜头。

机身材质方面,Nokia 8. 1 采用了玻璃加金属的三明治结构,提供了银蓝(Blue Silver)、钢铜(Steel Copper)、钢铁(Iron Steel)三种配色。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