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8-11-27T15:17:09 +08:00

小米上线「super MI 头号玩家」活动页面:写评测免费得新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7 日消息:小米上线了名为「super MI 头号玩家」的页面,米粉可以获得优先体验小米新品的机会,并且需要在体验后撰写评测文章。

图片来自 小米

在进入招募网页登录小米账号后,该网页会生成一张用户曾购买过的小米商品的图片,图片上一共 24 个小米商品的品类,只要购买过某品类中的一件商品,就可以点亮该品类的图标,成为「super MI 头号玩家」。

「super MI 头号玩家」将可优先体验小米新品,小米新品为小米官方挑选之当月发布新品,体验后需撰写评测文章,并通过小米官方审核,即可再获得隔月体验新品,最多可体验 3 件小米新品,并且中奖用户所体验的新品无须退回。

图片来自 @雷军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