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8-11-22T12:11:10 +08:00

抖音短视频诉“新浪微博”侵犯名誉权 索赔100万

《抖音短视频诉“新浪微博”侵犯名誉权 索赔100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抖音短视频”起诉“头条新闻”、“新浪财经”等微博账户运营商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及发布平台侵犯名誉权,要求立即停止侵权,删除涉案信息,赔礼道歉,并索赔100万...

抖音方面认为,“头条新闻”、“新浪财经”、“新浪体育”等微博账户在新浪微博平台上,持续发布“情侣为拍抖音拿3个八万麻将牌买车!遭销售人员围殴”的内容,“抖音短视频”运营商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头条新闻”、“新浪财经”等微博账户运营商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及发布平台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二被告立即停止侵权,删除涉案信息,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及维权合理费用共计100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环球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