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8-10-30T17:23:48 +08:00

快手正式推营销平台 由AI大数据驱动

《快手正式推营销平台 由AI大数据驱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海致BDP胡嵩:没有大数据的AI没有商业价值

深蓝击败了 Garry Kasparov,AlphaGo击败了李世石,那么,人工智能(AI)的时代马上就要来了吗?答案是:NO。虽然谷歌,Facebook这样的公司在人工智能技术上投入了巨大的赌注,虽然我们可以预测未来几十年,人工智能可能将逐渐应用于各种计算程序中。但至少在现在,人工智能还只是处于从实验室研究向极早期企业应用过渡的过程中。为什么?前百度技术委员会轮值主席、海致BDP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胡嵩表示,目前的人工智能,只能为特定问题?

大数据时代,城外圈助力移动广告推广

移动营销具交互性强、传播快、位置化等天然优势,其潜在价值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而逐渐释放。作为社会化营销的突破口,移动互联网营销推广有望成为未来移动互联网流量的主力军,尤其是备受品牌主热捧的移动视频广告、移动APP广告、移动信息流广告等移动广告,其营销前景值得期待。那么,在大数据时代,如何深挖数据实现移动广告精准化?(图片来源:艾媒《2015-2016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研究报告》)移动广告营销优势不容忽视据

快手CEO宿华内部邮件曝光 平台生态加强净化机制

11月21日,快手公司发布官方正式声明,对近期少数网友上传伪慈善活动的视频进行恶意炒作的行为做出回应。声明发出后,快手CEO宿华给公司员工发了内部信。 宿华首先简短描述了此次事件的经过,对此次事件中受到伤害的大凉山百姓和善良的网友表示抱歉,并承诺,在警方调查落实之后,平台会采取措施对大凉山百姓以及受骗网友做出妥善安排。对公安机关查实的采取伪慈善行为骗粉的用户,快手将其账户永久封号,对于涉嫌用户采取暂时冻结

已有35所高校获批大数据专业,下一批估计有几百所,再不申报就太晚了!

2016 年 2 月,教育部公布新增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南大学成为首家获批高校。时隔一年, 2017 年 3 月,教育部公布第二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获批的 32 所高校。到此为止,我国已有 35 所高校获批该专业。第二批 32 所获批高校名单如下:1 中国人民大学2 北京邮电大学3 复旦大学4 华东师范大学5 电子科技大学6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7 中北大学8 晋中学院9 长春理工大学10 上海工程

Nelson Hall将凯捷列为大数据与分析服务的领导者

巴黎,2017 年2 月13 日讯——由Nelson Hall公司的供应商综合评估工具(NEAT)所作的大数据与分析服务的行业分析中,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与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获行业领导者殊荣。 报告指出,凯捷集团具有优秀的专业服务组合,在咨询服务、加速器投资、独立分析法业务流程服务和洞察即服务平台方面具有优势。报告还指出对IGATE的收购进一步增强了凯捷的大数据与分析服务和能力。 凯捷洞见与数据负责人John Brahim表示:“我?

极光大数据:魔法数字 —— 大数据时代应用密码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数据正在渗透到每一个行业和业务领域,而大数据也越来越受热捧。那么大数据的魔法棒,究竟可以在运营中挥舞出怎样的神奇魔力呢?以下是国内领先移动大数据服务商极光大数据的副总裁陈宇在大数据实际应用上的独到见解。 Uber 增长黑客团队的 Andrew Chen 在他的 What 671 million push notifications say about how people spend their day文章中通过对于将近7亿条推送消息的分析总结出来如果希望提高推?

Ping++大数据3个指标3个案例教搞定用户交易画像

引导语:没有用户画像的运营都是耍流氓。作为一名市场、运营,你可能经常遇到这类棘手问题:眼看着用户流失加剧,却找不出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砸了大量预算做活动,效果却微乎其微;天天发补贴,交易数据始终不见涨……正所谓「千万人撩你,不如一人懂你」,只有真正了解用户,才能得到和留住用户。如何构建用户交易画像?了解用户有很多的方法,比如用户调研、问卷访谈、数据分析、市场调研等等,我们需要针对自家产品特点和自?

AI产品登陆“星APP”3月新锐榜 人工智能成潜力新军

4 月 17 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 3 月榜单,在上榜的十款应用中,AI产品“彩云小译”首次登顶新锐应用,成为榜单一大亮点。可见,AI产品已经落地渗透用户的日常生活,成为移动互联网的潜力新军。图:腾讯应用宝发布“星APP” 3 月榜单去年大胜李世石后,AlphaGo成为众人以及行业关注的焦点,而人工智能也一跃成为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新风向。且在去年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多位互联网界大佬对人工智能的未来给予了高度肯定?

大数据时代的差旅管理,看蜘蛛差旅如何精细化运作

随着中国经济转型的持续进行,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在“节流”时,将差旅成本作为人工成本外的第二大关注点。根据蜘蛛差旅对平台3500+企业用户的研究分析发现:随着中小企业商旅意识不断提升,2018 年将更关注大数据下精细化运作。一、公司层面,流程化管理越简单成本越低通过相关调研数据表明,中小企业进行差旅管理时,流程越简单差旅成本越低。1、审批流程:优化流程和线上审批有助于把控合规性审批流程是企业差旅节流的重要途径

九次方大数据创始人王叁寿被中国政法大学选聘为校董

5 月 16 日,中国政法大学宣布,邀请九次方大数据创始人王叁寿担任校董,并由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向王叁寿颁发了校董证书。王叁寿担任中国政法大学校董,将进一步推动数据确权、数据仲裁,用数据支撑政法工作。校董会由举办者或者其代表、教育机构工作人员的代表和热心教育事业、品行端正的社会人士组成。校董会提出校长或者主要行政负责人的人选,决定教育机构发展、经费筹措、经费预算决算等重大事项。王叁寿担任中国政法大学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