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区块链 2018-10-09T16:10:44 +08:00

2018首批可信区块链标准评测结果:腾讯区块链位居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10 月 9 日消息:    今天,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 2018 可信区块链峰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峰会主要分享区块链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的见解和经验,深入探讨区块链技术演进、标准构建和监管治理等关键议题。

值得关注的是,会上首次公布 2018 首批可信区块链标准评测结果。证券时报网报道称,在本次评测产品中,腾讯区块链获评第一名,平台能力包括功能、性能以及稳定性评测三方面均实现突破。

此外,由腾讯自研区块链技术支撑的区块链电子发票"税务链"项目也获选成为 2018 可信区块链峰会十大应用案例。

腾讯方面表示,今年将继续加快区块链电子发票、游戏、供应链金融、智慧医疗等多个场景相继落地。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