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8-09-17T13:27:50 +08:00

哈罗单车正式升级为哈啰出行 将涉足更多领域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今日,哈罗单车CEO杨磊发布了一篇名为《大牛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的内部信。在内部信中杨磊表示,哈罗单车今日起将升级为了哈啰出行,旗下业务涵盖共享单车、助力车、汽车,同时新平台还将接入出行和生活服务等领域的多平台。

杨磊称,“从单车到大出行……虽然过去我们在共享单车行业已是NO.1,但商业社会的进化永不停息,更好的商业模式、更优秀的创业者、更意想不到的变化一定会层出不穷”。杨磊还表示:“未来 10 年、 20 年、 30 年,随着自动驾驶等新技术的兴起和普及,出行行业正在迎来历史性的变革,也正在被重新定义,让我们一起坚守使命、愿景、价值观,坚持做正确的事,服务于社会和用户,不断做出创新性的服务和产品,见证出行行业的不断进化”。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以下为杨磊内部信全文:

各位哈罗人:

时间很快,今天是哈罗两岁的日子。

回想起当初我们几个创始人因为共同的梦想走到一起,到今天已经聚集了 3000 多名兄弟姐妹们一起奋斗,真的不可思议!两年的时间,经历过太多艰难的选择,因为信念我们没有放弃,我们从共享单车的后来者,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从不断的质疑声中,幸运的活下来,哈罗单车也成为了众多市民最喜欢的出行工具之一。

我们很清楚,我们还很年轻,能有今天小小的成就,不是我们的战略多么正确、团队多么强大、执行多么完美,是我们比对手更努力、更脚踏实地,是我们坚持“科技推动出行进化”的使命、坚持“心有用户”的价值观,坚信数据和新技术的力量,坚持相信我们在一起就一定能创造未来。业绩只是一个数字,用户的认可、社会的价值,才是对每一位哈罗人无数个日日夜夜奋斗最好的回报。

两年的时间,很多当初青涩内秀的小兄弟们,在单车一线运维的艰苦实战中,快速成长为独挡一面的省区和大区战将,成为共享单车行业不可或缺的特殊人才;也有很多优秀的、具有国际化背景的人才加入哈罗,和我们一起奔向未来。

此时此刻,我特别想和每一位哈罗人以及哈罗的家人、朋友、合作伙伴,说声:谢谢!谢谢你们陪伴了哈罗最宝贵的两年,谢谢你们的包容和信任,我们才有了两年间许许多多值得终生回味的瞬间;谢谢你们的不离不弃,我们今天才能够仰望星空、把出行梦想变成现实又延伸至更远的未来!

今天开始,哈罗就要升级变身成哈啰了,从单车到大出行,而我们也将迎来更艰巨的任务、更宏大的使命和更高难度的挑战,可能我们自己都没有完全准备好,虽然过去我们在共享单车行业已是NO.1,但商业社会的进化永不停息,更好的商业模式、更优秀的创业者、更意想不到的变化一定会层出不穷……但我相信,经历了创业第一阶段的战火洗礼,我们的意志已无比坚定,内心无比强大,乐于拥抱变化,敢于横越未知。我们欢迎竞争,有更多优秀的行业伙伴,才是真正帮助我们成长蜕变的关键,我们坚持永远努力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永远努力更坚持“心有用户”,我们坚持每一位加入哈啰的兄弟都必须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我们坚持做自己,这是我们存在的价值和意义。

未来的路还很长,过去的两年很艰难,今后也许会更加艰难,出行作为人类社会的核心场景,还有非常多的痛点没有解决,这也是哈啰的责任和机会。未来 10 年、 20 年、 30 年,随着自动驾驶等新技术的兴起和普及,出行行业正在迎来历史性的变革,也正在被重新定义,让我们一起坚守使命、愿景、价值观,坚持做正确的事,服务于社会和用户,不断做出创新性的服务和产品,见证出行行业的不断进化。

最后,感谢你们,感谢一路相伴的朋友们,在追梦的路上,我们一起同行,未来的每一天,注定不会平凡。

哈啰出行CEO杨磊

2018.09.17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