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日爆 2018-09-03T16:47:58 +08:00

iPhone8曝出存在主板问题 苹果:已确认 提供免费维修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3 日消息:再过不久苹果将要发布新iPhone,然而就在这节骨眼上,苹果去年发布的iPhone8 被曝出部分出现主板存在缺陷,这部分iPhone8 会出现自动重启、屏幕卡死或者无法开机的情况,苹果官方已经确认此消息,并且公布了主板更换计划。

图源:苹果官网

从苹果官网发布的消息来看,这部分主板存在缺陷的iPhone8 设备主要是 2017 年 9 月到 2018 年 3 月期间售出的,销售范围覆盖澳大利亚、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日本、澳门特别行政区、新西兰和美国。如果是这段时间购买的用户可以登录苹果官网通过序列号查询是否符合。

苹果表示将会为符合这个问题的iPhone8 免费提供维修,iPhone8 Plus和其他机型则没有存在相关问题。

相关链接:iPhone 8 主板更换计划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