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18-08-24T11:48:58 +08:00

特斯拉工厂着火是怎么回事 着火原因一览

《特斯拉工厂着火是怎么回事 着火原因一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此前,澎湃新闻报道称,初步判定特斯拉自燃原因为电池短路问题。

马斯克:特斯拉17日发布新品 第四季度不再融资

网易科技讯10月1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周日宣布将在17日举行产品发布会,并称第四季度该公司不需要为收购SolarCity进行股权融资或发行公司债。 在被问及公司是否会在2017年第一季度融资时,他在Twitter上称,“到时可能也不会”。8月该公司曾表示,计划在年底前再融资,为开发生产新的Model?3汽车和完成SolarCity交易提供资金。马斯克发布另一则Twitter消息称,“特斯拉将在17号举行产品发布会(多数人未?

特斯拉推送Autopilot 8.0更新 主打雷达升级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早间宣布,将从当天晚间(北京时间今天)开始推送Autopilot 8.0自动辅助驾驶软件更新。

特斯拉将发4款电动车 P90D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智能电动车厂商特斯拉宣布将推出4款新车,其中Model S P90D从0到100km/h的加速仅需2.9秒。 MODEL S90/90D续航里程可达528公里...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订单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的订单,起价为 37. 7 万元。

特斯拉向投资者展示自动驾驶技术,将开始使用自有芯片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周一播放了一份网络演示文稿,向投资者介绍其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 CEO 马斯克还表示,大约一个月之前,特斯拉放弃采用英伟达为 Model S 和 Model X 提供的图像处理解决方案,并在大约 10 天前放弃英伟达为 Model3 提供的解决方案,转而采用特斯拉自己的芯片。

马斯克:特斯拉全球库存汽车将于 4 月 2 日涨价 3%

马斯克今日在 Twitter 上表示,特斯拉全球所有库存汽车将于当地时间 4 月 1 日晚(北京时间 4 月 2 日凌晨)涨价约 3%。库存汽车涨价将不会影响特斯拉官网的订购价格。现有库存汽车价格目前比官网标价稍低,涨价让库存汽车价格与官网价格保持一致。

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建设已基本成形,预计年底实现部分量产

上海浦东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期)建设已基本成形,厂房钢结构搭建工程进入尾声,预计 5 月完成相关工程建设,年底实现部分生产线量产。

特斯拉:全系列车型目前均标配自动驾驶功能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称,所有特斯拉汽车现在都配备了自动驾驶仪,将作为一个标准功能捆绑在一起,现在比之前的选择成本更低,其中 Model 3 标准版现价 3. 95 万美元。

特斯拉即将推出打车服务 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其网站上生成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推出打车服务,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在今年七月份马斯克对特斯拉未来十年的规划中,曾提及无人驾驶汽车共享网络的设想。关于“特斯拉打车网络”的消息在Model S自动驾驶功能免责声明里被提及。本周三,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公司正在打造能够在真正意义上自动驾驶的汽车硬件,而配套的软件也在计划当中。“需要声明的是用特斯拉自动汽车搭载亲友并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