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8-08-15T13:45:41 +08:00

哈罗单车就员工破坏青桔车锁事件致歉:积极配合警方工作

《哈罗单车就员工破坏青桔车锁事件致歉:积极配合警方工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倡导“绿色骑游” 哈罗单车助力全国景区发展新升

8月17日,由哈罗单车发起并主办的“哈罗单车·蔚蓝保卫战“启动仪式活动在青海湖·二郎剑景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上,哈罗单车景区车业务联合青海省旅游投资集团(以下简称“青海旅投集团),战略合作联名推出“蔚蓝保卫战 · 生态骑游”慢行文旅新产品。据悉,本次发布的“蔚蓝保卫战·生态骑游”慢行文旅新产品邀请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近3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全程体验生态骑游路线的同时,身体力行参与企业发起的青海湖环境保?

坐垫烫人?哈罗单车清凉坐垫黑科技为你而来!

中国广袤大地近日都笼罩在连绵不绝的高温中,经常骑行共享单车的小伙伴一定了解,在烈日下的单车坐垫烫得能煎鸡蛋,如果不多加小心,屁股在劫难逃。听说热爱细节的哈罗单车抓住了这一痛点,又新推出了能够瞬间提升骑行体验的清凉坐垫,现在坐垫已经在杭州市全面投放,此等黑科技我不去试试怎么行?明知山有斧,偏向斧山行,测试哈罗单车黑科技坐垫杭州市民一定能够体会,在暑气逼人的年中几月,如果要使用共享单车出行,那可真是“

精细化运营“以质取胜”哈罗单车发力电子围栏

阳春三月,共享单车行业近期动作频频,日前,哈罗单车发起全国信用免押金,势在解决共享单车饱受诟病的押金问题。这也意味着,行业初期“以量取胜”的时代已经过去。面对市场乱象,企业不但需要加快提升服务能力,也需要加强相关技术开发,解决共享单车乱停乱放这一行业问题,实现“以质取胜”。 早在 2017 年,哈罗单车在业内率先推出了基于低功耗蓝牙的共享单车电子围栏技术方案,同年 3 月份,哈罗单车电子围栏技术便在厦门集美

揭秘杨磊麾下最神秘的铁血团队:哈罗“开城铁军”一周年攻坚史

2018 年 6 月 9 日,哈罗单车开城作战部成员近 60 人,共同在泰山庆祝“开城作战部 1 周年”并挑战泰山,历时 4 小时,全员登顶。提起哈罗单车的开城作战部,很多人会不知所以,这支少为人知的神秘团队在哈罗单车的逆袭史上扮演了怎样的角色。但若对标阿里巴巴的“中供铁军”,其作用和意义就会不言自明了。开城作战部顾名思义,就是推开城市大门,把哈罗单车带到每一个城市去,正如“中供系”之于阿里巴巴,成立仅一年的开城铁军?

用户至上 哈罗单车月卡不涨价

春回大地,骑单车出行既能赏春景,又能健身,但近期关于不少共享单车月卡涨价,恢复到 20 元的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但值得注意的是,共享单车行业的“黑马”哈罗单车还维持半小时 1 元、 2 元包月的价格,且短期内没有恢复原价的计划。对此,哈罗单车方面表示,给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是其一贯的宗旨,月卡仍旧维持在原价 2 元,是现阶段行业的发展趋势,自身的特点等多方面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 2018 年 2 月发布的《中国中小城市共

哈罗单车成功秘诀 创造不被战胜的条件

从 2015 年共享单车开始萌芽,到 2016 年快速发展,到 2017 年大浪淘沙,共享单车行业的竞争极其惨烈和激烈。哈罗单车以别样的方式突围,在不到两年的时间进入市场前三,并获得多方资本的青睐,仅去年 12 月份,就完成D轮超 30 亿元融资,可以算是“成功逆袭”的经典案例了。据悉,新一轮大额融资即将公布。COO韩美女士是阿里十年“老兵”,曾任支付宝外卡全国业务负责人。她表示,哈罗一路走来非常不易,是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

清凉坐垫投放杭州,哈罗单车联合支付宝给用户贴心关怀

炎炎夏日,骑单车最痛苦的,莫过于“屁股那些事儿”,被高温炙烤下的单车坐垫煎牛排都轻轻松松,骑上去有多痛苦可想而知。于是为了给人们更好的出行体验,哈罗单车联合支付宝联合推出夏日神器——清凉坐垫,全面投放杭州市,为骑车出行的杭州市民送来了关怀备至的消暑福利,市民们给出好评:为以用户体验为第一的哈罗单车点个赞!清凉坐垫投放杭州,哈罗单车为民消暑近日居高不下的气温,给杭州市民的出行带来极大的考验。头顶的艳

哈罗单车发挥互联网思维优势 为现代生活赋能

哈罗单车诞生于互联网时代。如何满足现代生活中各类用户的需求,是哈罗单车攻关的突破口。基于此,哈罗单车发挥互联网思维,迅速展开一系列业务拓展攻势,发展成为一家知名的智慧出行一体化公司。重塑用户对骑行的认知在产品研发环节,哈罗单车设计团队就将互联网思维融入其中,并不断对旗下共享单车进行技术升级。为了适应互联网时代的节奏,哈罗单车通过“北斗+GPS+基站”三重精准定位系统及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锁延伸出新功能,?

哈罗单车:职场用户数据出炉 欢迎对号入座

哈罗单车问世以来,备受职场男女的喜爱。近日,哈罗单车与脉脉数据研究院携手,针对数千名职场用户展开一场有关哈罗单车使用情况的调查。本文来揭晓哈罗单车与职场人士之间的“情仇爱恨”数据。上班与加班场景中的职场人职场人每天有早晚两波出行高峰,但哈罗单车活跃度非常高,从哈罗单车调查数据中可以看出,哈罗单车职场骑行者高峰时刻为 19 点左右,到了 20 点- 24 点,就轮到了加班族与哈罗单车一起登场,想必他们大多数人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