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区块链 2018-07-23T09:15:30 +08:00

YY李学凌展示区块链即时通讯应用 暂无发币计划

《YY李学凌展示区块链即时通讯应用 暂无发币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众享比特携区块链应用产品亮相2017数博会

2017 年以“数字经济引领新增长”为核心主题的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于 5 月 25 日在贵阳拉开帷幕,作为大数据领域内的饕餮盛宴,大会首次引入“区块链”作为一大主题。本届数博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参展,而众享比特作为国内领先的区块链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受邀,向国内外专业观众展示区块链领域内的新模式和新理念。 全新产品重装亮相 开辟区块链新视角 本次数博会分为 7 大板块、 55 场专题论坛,中外 300 余家参展?

前海区块链联盟主办的“区块链重塑经济与世界”论坛成功举行

6 月 14 日下午,由前海国际区块链生态圈联盟(前海链盟)主办的 2017 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区块链重塑经济与世界”主题论坛在深圳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 1 号楼成功举行。论坛邀请多位区块链领域专家、学者、企业领袖、行业精英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了区块链在技术应用与未来发展等多方面的话题。【区块链重塑经济与世界】在主题演讲环节,The Finlab常务董事Felix Tan先生分享了The Finlab的创新故事,微众银行副行长兼首席信息官马智涛?

安信证券:区块链+泛娱乐或将成为下一个风口

近日,安信证券推出《把握新技术,区块链或将引领泛娱乐产业升级》的报告,引发各大媒体的极大关注,争相进行报道。 安信证券报告认为,区块链能解决泛娱乐行业诸多痛点,如用户隐私安全问题,优质版权过度集中于巨头,中心化平台压榨原创人,结算中间环节多,交易成本高,盗版门槛低,IP版权缺乏有效保护等问题。泛娱乐的这种数字化与虚拟化属性天然适合与区块链相结合,区块链赋能泛娱乐内容,为泛娱乐产业发展创造新空间。 随?

吴永嘉:推动港台两地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合作双赢

“香港-台湾商贸合作委员会”主席吴永嘉在会上表示,希望论坛推动两地企业紧密合作,开拓更多商机。香港的金融科技生态蓬勃发展,业务涵盖区块链、移动支付、人工智能等,创造了众多商业活动与商机。台湾拥有人才和技术,港台携手合作,把握新兴科技和绿色金融的新机遇,定能共创双赢。

区块链行业进入难、生存难,为何“玩客币”的热度不减?

每一个成功的创业公司都面临着历史上的一个转折点。这个转折点,无论是挑战,冲突还是机遇,都经常成为决策者的决定性时刻。无可置否,全球掀起的这股区块链热潮让很多企业看到了希望,各个行业纷纷投身区块链的开发和创业大潮之中,然而,真正落地的很少,而投入实际应用的更少。区块链创业不仅对技术研发、落地能力要求高,还要求创业者熟悉不同行业的应用场景,切实解决企业的痛点。成本较高、制度约束、技术瓶颈等问题使区块链

这世界,留给年轻人的财富机会也许只区块链了

三十年前,万元户还是神一般的存在;二十年前,百万富翁独领风骚;十年前,千万富豪已经屡见不鲜;而如今,数字早已不重要了,“小目标”已经提高到一个亿,财务自由才是终极目标。但是,立志虽易,实现却难,谁苦逼谁知道!从 2005 年到 2015 年,黄金十年的互联网造富神话激励了相当大一部分有志青年。在这十年里,诞生了无数草根英雄,带来了无数企业神话,促进了一个全新阶层的诞生:互联网大佬。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已经成了全民

不懂什么是区块链?玩玩创世江湖就明白了

提起区块链,很多人都会感觉一头雾水,当然我也不例外。虽然一直在网上听到各种区块链技术,各种区块链投资致富,但事实上,一想到用钱去买一堆、去投资一些不知道会不会有价值的所谓的“自创货币”,心里总觉得不踏实。尤其是当听到一些“区块链”货币被封停、被质疑非法集资时,我在心里已经给区块链“判了死刑”。现在想想,当时的误解可能就是因为对区块链技术不甚了解,接受的都是一些负面的新闻。实际上,当你真正接触了区块

火币网编译:区块链在线投票系统“揭面”

据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编译,网络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实验室在爱尔兰都柏林举办的公司年度网络安全周末活动中,推出了名为Polys的区块链安全在线投票系统。该系统由透明加密算法提供支持。公司在Polys网站的声明中表示,区块链是构建有效安全的在线投票系统的必要一环。“在线投票对投票系统各个方面的安全性都提出了非常严格的要求。 我们相信区块链技术是一个可行的在线投票系统架构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卡巴斯基实验室的投资与创?

资深区块链开发者姜家志:我看好现在DEX的发展

随着数字货币价格的慢幅增长,相比于年初币圈低迷的情绪,一直以来混迹于币圈的投资者们明显感受到气氛活跃了很多。 作为 3 月引领币市上涨的主流币BCH,昨晚在社区大佬聚集的BCH Angel微信群中进行了一期干货满满的线上直播大佬访谈。其中涉及到很多BCH圈内圈外人都关注的问题,被访谈者姜家志老师是哥白尼&虫洞团队的负责人,同时也是区块链领域及BCH的资深开发者。 访谈内容涵盖哥白尼&虫洞团队的现状、BCH协议、区块链应用场?

让人民币身份证实现“联网”,唐泉金服说“区块链≠虚拟货币”

编者按:全国第一个拿到 100 家银行订单的区块链企业唐泉金服说,“区块链≠虚拟货币”。区块链技术是新一轮信息革命的驱动力,更是信息时代思考和解决问题的新思维,是科学去中心化思维定势的方法论。让人民币的身份证“联网”说起最近火热的“黑科技”恐怕非“区块链”莫属了。IBM宣布与欧洲银行巨头合作,将把区块链技术引入实际应用,打造区块链贸易融资平台;纳斯达克将创建基于区块链的广告合同交易所;工商银行与京东、农业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