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18-07-14T11:49:25 +08:00

特斯拉劳动纪律愈加苛刻:迟到一分钟记过 多次就解雇

《特斯拉劳动纪律愈加苛刻:迟到一分钟记过 多次就解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将发4款电动车 P90D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智能电动车厂商特斯拉宣布将推出4款新车,其中Model S P90D从0到100km/h的加速仅需2.9秒。 MODEL S90/90D续航里程可达528公里...

路透社:特斯拉已经与天津力神电池股份公司签订初步协议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已与中国天津力神电池股份公司签署了初步协议,后者将为其在上海的新汽车厂供应电池。特斯拉此举是为了减少对日本松下的依赖。

特斯拉全球供应链管理副总裁离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全球供应链管理副总裁利亚姆-奥康纳(Liam O'Connor)已辞职。

特斯拉推出新款壁挂式充电连接器 售价500美元

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特斯拉推出了一款壁挂式连接器,这种充电器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家用充电解决方案。

特斯拉CEO致谢腾讯安全 智能汽车如何应对“安全”危机

伴随着苹果正式宣布入局无人驾驶领域, 2017 年的智能汽车市场显得愈发热闹和火热。科技公司、汽车厂商、互联网公司的争先入局,也让这个新兴汽车产业加速奔向“元年”。但不能忽视的是,无论智能汽车产业的未来如何美好,但如果其中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安全环节,无法取得关键性突破,市场发展仍将受到极大限制。就在近期,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亲自写信,向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验室就 2016 年提交的“严重安全漏洞”报?

特斯拉一副总裁辞职 数周内已有五名高管离职

北京时间 9 月 21 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虽然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竭力试图扭转公司高管流失趋势,但又一名特斯拉副总裁还是选择辞职。

特斯拉Q3销量同比翻一番多 创最佳季度表现

(原标题:特斯拉Q3销量同比翻一番多 创最佳季度表现) 网易科技讯 10月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斯拉第三季度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11%,创下历史最佳季度表现。该公司正准备筹集更多的资金来开始量产面向大众市场的Model 3。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希望借助第三季度强势的销售表现来帮助为Model 3生产线和旗下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融资。周日,该公司表示,其第三季度全球汽车交付量同比翻了一番

特斯拉财报不及分析师预期 盘后股价却涨了

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CNet报道,特斯拉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虽然不是很差,但坏消息多过好消息。先说好消息,特斯拉第二季度非GAAP营收为15.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汽车总交付量为1.4402万辆(其中Model S为9764辆,Model X为4638辆),也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特斯拉还表示,Model S的平均售价上涨3%。这些是好消息,但坏消息是:特斯拉非GAAP亏损1.5亿美元,合-1.06美元/股。这比分析师估计的数字高出约1倍。该公司看

特斯拉即将推出打车服务 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其网站上生成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推出打车服务,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在今年七月份马斯克对特斯拉未来十年的规划中,曾提及无人驾驶汽车共享网络的设想。关于“特斯拉打车网络”的消息在Model S自动驾驶功能免责声明里被提及。本周三,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公司正在打造能够在真正意义上自动驾驶的汽车硬件,而配套的软件也在计划当中。“需要声明的是用特斯拉自动汽车搭载亲友并

特斯拉第一季度出现史上最大销量下跌,或仅交付 5 万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将公布第一季度的销售和生产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数据将大大低于该公司上季度(去年四季度)销售和交付给客户的 90700 辆汽车。分析人士预测,特斯拉在过去三个月里只交付了 5 万多辆汽车。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