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评论 2018-07-06T09:56:47 +08:00

魅族回应杨柘离职 都说了什么/具体情况介绍

《魅族回应杨柘离职 都说了什么/具体情况介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回应杨柘离职 都说了什么/具体情况介绍

据知情人士向新浪科技透露,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已离职,其钉钉账号已注销。魅族方面则对此回应称,杨柘目前还未离职。2017 年 6 月杨柘正式加入魅族科技担任魅族高级副总裁兼魅族公司总参谋,负责魅族事业部市场营销相关业务及团队管理。

魅族回应杨柘离职说了什么 魅族的杨柘目前已经离职了吗

据知情人士向新浪科技透露,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已离职,其钉钉账号已注销。魅族方面则对此回应称,杨柘目前还未离职。

魅族回应杨柘离职 杨柘是谁/离职原因及具体情况介绍

7 月 5 日下午有网友匿名爆料称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已确认离职。对此,凤凰网科技进行了求证,杨柘回复称:“没有。”早在今年 6 月 20 日,魅族内部再度进行了高管调整,杨柘不再担任CMO及市场中心高级副总裁,转任CSO(首席战略官),仅负责公司战略。

魅族回应杨柘离职是怎么回事 魅族回应具体内容

今天,有传言魅族CSO杨柘已经离职,为此魅族官方回应蓝鲸TMT记者对于高层变动不太清楚,有消息以公告为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