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评测 2018-06-28T10:25:23 +08:00

小米平板4评测:会是iPad之外比较好的选择吗?

《小米平板4评测:会是iPad之外最好的选择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手机搭载腾讯手机管家垃圾清理模块

小米作为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国产手机品牌,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尤其重视手机使用安全。为了从系统底层提升手机的安全防护能力,小米智能手机均搭载了腾讯手机管家的病毒查杀模块。

小米8青春版曝光:回归初心1999元 9月大招远不止它?

性价比依然是小米的优势,如果真要推出1999元并具有极高性价比的机型的话,那么这的确可以有效地应对近期友商推出的一系列中端机型。

小米总监曝光黑鲨新品 或将于3-4月发布

小米创始人、CEO及董事长雷军曾在2月1日发布微博表示:“黑鲨游戏手机2018年4月亮相,得到了不少游戏迷的认可。大家对黑鲨有哪些期许和建议,我可以转告黑鲨团队!@黑鲨Peter ”随后黑鲨科技CEO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太快了!距离黑鲨游戏手机正式发布已经过去了9个月!……2019年也是黑鲨团队的新征程,我们要秉承“生为竞技”的初心,继续努力!”

小米Max3数据提前公布:大屏大电量AI加持 定位千元有优势

这机型主打的不是性能而是续航,所以对性能有高要求的米粉估计得考虑小米的旗舰机型了。

雷军把这件事看得比上市赚钱还急 小米第53号员工升任副总裁

品质与服务,是检验消费品牌能否做强做大,能否持久健康发展的关键一环。

小米MIX 2S终于要来了:侬好,3月27日,上海见

这样别致的设计以及高性能的表现,相信小米MIX 2S能在高端阵营中站稳脚跟,而且有望成为新一代的安卓机王。

发布会新机还不止一款 小米8金色屏幕指纹版也将来袭

看样子这次小米是有备而来,而对于即将发布的魅族16X来说肯定也是个非常大的挑战。

强力数据恢复:小米手机如何找回删除的短信

现在的手机短信不像以前,都是实质的内容,现在每一个人的手机中很多短信的垃圾短信,中奖短信,接收这样的短信多了,我们也烦,大多数人都会毫不留情的删除掉,在短信删除时也会出现误删重要短信的情况,这些短信常常隐藏在众多垃圾短信中,让我们难以分辨,那么今天我们就看看小米手机如何找回删除的短信呢? 恢复手机短信前我们需要: 1.下载安装强力数据恢复软件,这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帮助我们进行手机短信的数据

继续为欧洲市场铺路 小米7月24日将发两款Android One新机

作为全球前五的手机品牌全力进军海外市场,目的当然是攻城略地。

外形超颠覆!小米平板4曝光:CPU好评

去年10月份,小米官网悄然下架小米平板3,并在首页入口取消了平板机的产品分类,不由得让人怀疑小米准备放弃这一产品线。时隔大半年之后,小米平板终于回归了。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确认了小米在研新一代平板产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