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8-06-25T13:52:58 +08:00

持续开放,腾讯TARS、TSeer助力Linux建设开源社区

《持续开放,腾讯TARS、TSeer助力Linux建设开源社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总结4点对学习Linux有帮助的建议(纯干货)

有些人把linux运维看作一项冗长而枯燥的工作;有些人把linux运维看作一项得力的工具。如果是前者建议还是改变一下认识,不然不建议入门这行。毕竟linux运维工作是对人的毅力和耐心的挑战。很多人看到我linux终端上的字符就会惊讶于运维工程师面对这一堆堆符号所表现出的认真专注,其实也是兴趣使然,兴趣具备了足够的毅力和耐心。为了达到目的不惜经过无数次失败后,当看到一个个终端符号按我的意愿整齐的翻滚,系统按我的要求有条?

作为一名职高生学习Linux的心酸经历。

当你点进这篇文章的时候,一定会好奇我为什么要用“心酸”这个词,这个词已经太久没被人提起,也许心酸这种感情只能存在于一个人在追中梦想过程中内心角落吧。从小我们总是会被问这样一个问题“你的梦想是什么?”每个人在小的时候都有梦想,梦想成为一名医生、梦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梦想可以统治地球,我梦想成立一家自己的游戏公司,发行很多被人们喜欢的游戏作品。男孩子嘛,小时候总喜欢玩电子游戏,我也不例外,从小我就喜欢玩电脑,这也注定了我进入IT行业的宿命。

Linux带给了我什么?

当下的 21 世纪时一个信息时代,计算机已经融入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小到个人,我们生活中使用的电子设备,如手机,电脑,电视等。大到国家,武器系统、航天系统,信息系统的建立,都离不开计算机。而对于计算机系统,windows和linux是计算机系统界的两大巨头,对于两者的比较,一直是老生常谈的问题,本文将不再赘述,我想要谈的是从接触windows到linux的过程中,linux带给了我什么。1. 没有linux的日子我在 15 岁时拥有了人生?

女生可不可以进入IT行业做Linux运维工程师?

不知从何时起有那么一个不成文的理论:女生不适合做IT。在很多人看来,IT is a men’s world,女生学IT是件匪夷所思的事情。在传统的思维当中,女生只适合从事像教师、会计、公务员等稳定的职业。然而,这一莫名其妙的观念和理论随着正在被渐渐打破,IT行业男女比例已逐渐趋向均衡。但这并不代表就没有性别歧视,观念并非那么容易打破,它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所有人,包括你自己。那么作为女生的你该如何在IT界立足,又如何走的长远?

腾科第五届红帽linux开源技术峰会圆满召开

2016年初,第五届开源技术千英酒会暨广东猎英联盟成立大会广州站、深圳站巡演均圆满落幕。

刘遄:让新手如何更有效的学习linux技术。

如果你此时还在纠结于如何快速的入门linux技术,不妨先再思考下自己为什么想要学习linux技术,是对linux系统的兴趣?还是想要得到IT高薪水?又或者自己根本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所以我见过很多新手自学一年了进步依然不明显,不仅花费了大把时间,却只学了一些没有用的东西,原因就是没有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我常对学生说:“磨刀不误砍柴工,方向方法选对了,一上来就已经超过一大批只肯傻学的人了“,大部分的初学者一上来就忙着在百度上去搜索免费linux教程又或者是去盲目的买回一大摞书,到头来忙了几天,瞎折腾

《Linux:有光明没前途》及相关评论

近日,随着欧盟就微软垄断案的调查以及微软最新Vista操作系统销售的不理想,Linux再度受到人们的热捧(至少从最近媒体和业内人士的文章和评论中可见一斑)。但笔者从一个普通用户和记者的角度认为,Linux始终是个有光明但却没有前途的操作系统。

有史以来最大更新:Linux Kernel 4.9正式发布

今天,Linus Torvalds在邮件中宣布Linux Kernel 4.9正式发布,这将是一个全新的mainline版本,与此同时,4.10版本的合并窗口正式开启。Torvalds称,Linux Kernel 4.9截至目前最大的发布,至少在提交的数量上是如此。如果单看改变行数的话,之前有过更大的发布,但那些都是为了解决特定问题才导致行数变多。

Linux服务器上的备份和恢复

进行一般的备份应该是负责任的系统管理者的最高优先考虑。虽然Linux 是一个高度可靠的作业系统, 系统失效仍然可能发生。可能因为硬体故障,电源中断,或其他不可预料的问题。

Linux就该这么学:RHCE考试经验分享

二年前接触linux, 一步步走来。自己的慢慢进入linux的世界。一点一滴积累,丰富武装自己。以前自己知识面太窄了,越来越觉得有很多知识,自己听都没有听过。实在惭愧啊!前一段时间,为了给自己的一个阶段的总结。报考了红帽的认证。为什么会考试红帽?说来话长。学生时代没有好好学习,上了一个不入流专科学校。三年的时间,全大把大把的浪费掉了。虽说是计算机应用应用专业。在人前,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计算机专业毕业的。硬件硬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