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8-06-25T08:54:59 +08:00

小米今日公开招股 发售价每股22港元

《小米今日公开招股 最高发售价每股22港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米粉节全天销售额达 19.3 亿元,AIoT 智能设备销量达 70.3 万台

小米今日公布米粉节成绩:全天销售额达 19. 3 亿元,全天 AIoT 智能设备销量超 70. 3 万台,其中小爱音箱系列产品售出 45 万台,支付金额破亿元;单日销售大家电数量达到 22. 3 万台,其中小米电视销量达到 14. 37 万台;米家互联网空调售出 5. 51 万台;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销量 2. 4 万台,销售额破 5000 万元。

小米众筹上架AI英语阅读伴侣:“指”出生词秒翻译

4 月 11 日,小米众筹上架新品——lighten AI英语阅读伴侣,支持点读闪译,零障碍英语阅读,支持多种英文材料,众筹价 399 元。

小米官方确认:MIUI 9将加入分屏功能

对于部分安卓手机用户来说,分屏功能可能是见怪不怪了,但对于小米MIUI用户来说,这个功能很遗憾的并没有在MIUI中出现。虽然MIUI系统更新非

小米MIX 3 5G版首秀 海外版小米9同步发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上午,小米在巴塞罗那的MWC 2019上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不仅带来了海外版本的小米9,同时也让全球米粉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3 5G版首次得到了亮相。

三大原因造就小米出货量快速增长 雷军可以松口气了

小米这个品牌可能是自带争议性,从当初诞生到现在围绕在它周围的话题永远是无休无止的。当然小米的经历也像过山车似的,大起大落。但从今年

小米X1手机型号曝光 如何定位?

今年小米新推出了小米6、小Max 2手机,近期一款名为小米X1的手机浮出水面,那么这是一款什么定位的手机呢?高端、中端或者再低端?消息称

搭载Helio P10?红米3或将和小米5一同发布

小米近几个月接连更新了两款红米Note产品,不过定位更低一点的红米系列却很久没有新产品更新了。此前曾有一款型号为2015811的小米新机获得了3C认证,就是隶属红米系列,而近日根据工信部上出现的最新消息,一款小米2015815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外观和配置都和曝光的红米3消息吻合,都是5英寸机身和4000mAh大电池。预计应该和小米5在明年初一同亮相。

不再是小米杂货铺?小米: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平台

自从小米开始“不务正业”搞起小米生态链后,就被外界调侃为“小米杂货铺”,从小米手机到小米路由器,从小米电视再到小米手环,从无人机再到平衡车,小米杂货铺覆盖的产品可是越来越多了。

小米公布米粉节战报:支付金额已突破10亿

今日,小米在北京各园区举办了小米 9 周年员工庆典,共同庆祝小米的 9 周岁生日。此外,小米公司公布了米粉节最新战报。截至 14 点 57 分 5 秒,米粉节支付金额突破 10 亿元。

小米股价迎来持续上涨:7日累计涨幅近18%

经过一段时间的低迷,近日,小米集团股价迎来持续上涨。今日收报13. 72 港元,涨3.16%,成交7. 9 亿港元,最新总市值3097. 65 亿港元。该股最近 7 日累涨近18%。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