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8-06-22T15:46:46 +08:00

马东敏谈李彦宏:Robin会用行动来证明对我的爱

《马东敏谈李彦宏:Robin会用行动来证明对我的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世界正在从Copy To China变成Copy From China

美食、游园会、明星演出、社团表演、百万美元大奖……一年一度的百度夏季年会Summer Party向来以精彩纷呈的狂欢活动著称。 2017 年 8 月 13 日,这一夏日狂欢再次盛大举行。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冒雨现身现场,登台为女儿伴奏并进行演讲,在演讲中他表示:“世界正在从Copy To China变成Copy From China。”演讲中,李彦宏谈到了百度一年来各项业务的发展成就。他说,过去一年百度Feed流业务成长非常快,每一个季度的主要

百度“加码”短视频 全民小视频行业首推“创作者永久分成”

11 月 1 日,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副总裁沈抖分享了百度在短视频领域取得的亮眼成绩:百度短视频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 1 亿,短视频日分发量达 30 亿,百度搜索结果中高质量视频结果占比达20%。当天下午分论坛中,百度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宣布了一系列短视频创作者升级扶持计划,并强调全民小视频“全民创收”计划将正式对创作者施行“永久分成”,且预计每月用于创作者分成的费用将到达 1 亿元以上。除全民创收计划?

八大升级 三大支持 百度亿级资源扶持短视频创作者

11 月 1 日,百度世界大会上披露,目前百度短视频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 1 亿,短视频日分发量达 30 亿,短视频创作者达 66 万,计划年分润金额达 10 亿+。此外,百度还宣布了在短视频领域的新动作,在八大全方位创作者升级计划与三大多元化创作者支持体系的双重驱动下,多维度、全方位赋能旗下短视频产品创作者。八大升级计划引进全球化内容、深耕垂直领域会上,针对百度短视频生态,百度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发布了八

李彦宏数博会演讲有多火炎焱?单看会场外这三张图就知道了

昨天的贵阳就是一个大写的“热闹”。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也就是“数博会”在昨天开幕了。而各路记者和听众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下午举行的论坛们大咖云集,诸多高峰对话相当热闹。“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大数据与智能科技发展”…… 不过,如果要评选一下热度最高的论坛,应该非“人工智能”这一场莫属。一方面,“人工智能”是如今当仁不让的“人气担当”;另一方面,这场高峰对话的主讲

双创如何升级?李彦宏给总理讲了个“摘桃子”的故事

9 月 15 日, 2017 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拉开帷幕,启动仪式在主会场上海举行。百度创始人李彦宏作为惟一企业家代表进行发言,在描绘“双创”升级之路时,他现场讲了一个“摘桃子”的故事。“北京工业大学的一些学生,利用百度Paddle Paddle深度学习平台做了一台桃子‘分拣器’”,李彦宏介绍道,这台被称为“桃脸识别”的机器能够根据桃子的大小、质量等自动进行分拣,通过机器视觉来代替了人眼的工作。据悉,如今智能分拣机已经在北?

百度发布Q3财报 AI巨头当之无愧

10月28日,百度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百度除了实现净利同比增长外,在技术上的投入也成为一大亮点。据悉,百度Q3研发投入高达26.14亿元,占总营收的14.3%,研发强度在全球科技公司中位于前列,彰显了百度坚定投入人工智能转型一家AI化公司的决心。 在9月1日召开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首次向外界揭开百度人工智能全貌——“百度大脑”,集中展示了百度在语音、图像、自然语言处理和用户画像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其中,?

李彦宏:马云马化腾做AI也能成功……吧?但还是对百度更有信心

BAT的人工智能到底哪家强?谁又能在新的时代中赢得天下?对于这样的问题,大概只有一个人的答案最能吸引各路媒体、同行以及吃瓜群众们的眼球了——那就是从几年前就开始为AI代言、现如今三句话不离AI的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 8 月 19 日晚,李彦宏现身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2017 年夏季高峰会。面对主持人秦朔提问“是否担心阿里腾讯抢夺AI市场及地位”时,李彦宏表示:“阿里、腾讯、包括很多初创企业,他们都有成功的机?

百度搜索与清华大学合作 让盲人用户也能轻松“百度一下”

在 10 月 15 日国际盲人日当天,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指导、清华大学主办的“包容与多样——无障碍发展国际学术大会”在北京清华大学召开,来自全球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国际无障碍发展经验和最新的趋势。在大会上,清华大学未来实验室主任徐迎庆教授正式发布了由清华大学自主研发的大幅面触觉图形显示终端的产品原型,该设备可以让盲人在互联网上也可以更加轻松地“读”懂文字甚至是图片内容。清华大学发布的大幅面触觉图形显示终端

百度,别把自己做成站内搜索引擎

大家对搜索引擎早已不再陌生,多数国人在网上寻找信息的话都喜欢”百度一下”,百度也以自己的口号“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占领了中国搜索引擎搜索份额的70%,让国际搜索引擎巨头Google都不知如何应对。

李彦宏:专注如钉的人

第一次走近李彦宏,是在2002年秋,那时百度刚从北大资源宾馆搬到海泰大厦。在9楼那间“作战室”里,34岁的李彦宏充当了颠覆者角色,几乎在同一时间发起了对当时中国最大门户网站新浪和全球最大搜索引擎公司Google的挑战。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