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18-06-20T09:28:38 +08:00

特斯拉工厂火灾怎么回事?官方如何回应?损失多少?

《特斯拉工厂火灾怎么回事?官方如何回应?损失多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工厂火灾怎么回事?火灾原因及具体情况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周日曾发生火灾,导致车身生产线暂停生产数小时。

特斯拉工厂火灾怎么回事?官方如何回应?损失多少?

据CNBC网站报道,特斯拉设在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电动汽车工厂正继续与火灾斗争。

特斯拉工厂火灾怎么回事?造成什么影响?

根据CNBC当地时间星期一获得的信息,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菲蒙市的电动汽车生产厂,再次发生一起火灾。

特斯拉工厂火灾怎么回事?起火原因及事件始末

据CNBC北京时间 6 月 19 日报道,根据CNBC当地时间星期一获得的信息,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菲蒙市的电动汽车生产厂,再次发生一起火灾。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