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8-06-19T10:23:46 +08:00

特斯拉工厂出现火灾是怎么回事?特斯拉内部为什么会出现叛徒?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CNBC称,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向所有的员工发送了一封邮件。邮件的内容另我们震惊,马斯克在邮件中称特斯拉内部出现了蓄意破坏公司产业的人员,这位特斯拉员工的破坏行为包括了:将公司的内部消息共享给外界人员、更改特斯拉的操作系统代码、制造工厂火灾等。

题图:pixabay

这位员工自称是因为自己在工作方面未能如愿才会做出这些事情。马斯克称目前还不清楚是这个员工一人所为还是有组织有预谋的团伙行动。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有很多的死对头,他们都希望特斯拉灭亡,这些公司都有可能是幕后的指使者,其中包括了: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汽油柴油公司等。目前特斯拉打算提高产量,预计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如果在这个时候发生一些事情损失将会是惨重的。马斯克还表示:如果发现有员工进行盗窃货物、泄露机密信息、玩忽职守或彻底破坏行为时请及时发送邮件联系我们。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