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日爆 2018-05-04T08:51:31 +08:00

雷军香港见李嘉诚:将在长和集团 17700 家海外门店销售小米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4 日消息,昨天小米向港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在提交招股书当天下午,李嘉诚创办的长和集团宣布和小米合作,将在线下渠道销售小米设备。小米创始人雷军也前去拜访了李嘉诚。

雷军说,自己有幸见到了李嘉诚先生,给他介绍了小米,并展示了小米最新的产品小米 MIX 2S 和小米 6X。称李先生精神很好,借这个宝贵的机会请教了不少问题,比如他如何看中美贸易纠纷等。

此次拜访,双方还达成了一项全球性合作,由李嘉诚创办的跨国集团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长江和记」)与小米宣布合组全球策略联盟,将小米的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生活方式产品引入长江和记旗下在世界各地电讯和零售部门。

长和与小米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长和将在 17700 家门店销售小米设备,最初将在奥地利、丹麦、香港、爱尔兰、意大利、瑞典和英国的店铺出售。

此外,小米将在丹麦、爱尔兰以及瑞典等地为智能手机以及「小米生态链」智能硬件及生活方式产品做特定优先安排。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