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日爆 2018-04-20T11:23:05 +08:00

华为P20 Pro已经出现山寨版:屏下指纹+后置三摄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0 日消息:国内一家厂商可以说比较专注于模仿热门手机,就在华为P20 Pro推出后不久,这家厂商已经上架了一款外形与P20 Pro相似的手机,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手机。

这款手机型号为LEAGOO S10,整体外形基本上是按照华为P20 Pro的样子做出来,不过刘海要更小,另外还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硬件配置上也很强,据称采用了骁龙 845 处理器,运行内存有6GB和8GB可选,机身存储128GB和256GB可选。

拍照方面,与华为P20 Pro一样也采用了后置三摄,据称镜头的组合是 2400 万像素+ 1600 万像素+ 800 万像素。

这款手机同样也采用了极光渐变色的设计,机身背面的镜头布局以及logo基本是照着华为P20 Pro抄下来的。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厂商仅有模型机可看,不知道是不是还未生产出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