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18-03-20T15:05:31 +08:00

Dropbox IPO上市在即:传股票被超额认购

《Dropbox IPO上市在即:传股票被超额认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避开三大误区,你也可以像Dropbox一样,实现 500% 的增长

创立于2008年的云存储服务商 Dropbox 可谓是增长黑客的典型案例,他们几乎没花过一分钱在广告上。每位注册用户都有2G的免费存储空间,但每邀请一位好友注册 Dropbox 双方都能获得500M的额外存储空间,上限是16G。通过这种原生病毒性(内置于产品中)传播,Dropbox 的用户量实现了自然、飞速增长。

群晖NAS VS 网盘——你的数据,要留得住更要随时能带走

要说2016年存储行业什么新闻最火,不是比SSD更快、更稳定的SSD PCIE技术,而是从上半年一直持续到下半年的各类网盘被“关”、被“封”的新闻,一时之间,网盘的关闭让很多存储行业纷纷以“替代方案”的角色出场。然而,用了网盘多年的小编表示,网盘拥有其不可替代性和庞大的用户基数,但是使用中的些许不方便也让NAS拥有了更好的“话语权”,通过以下真实的应用案例或许我们能够窥到云存储时代更好的选择。 诚然,各类网络巨头?

执数之笔,智绘校园 | 从数字地大到智慧地大谈云存储的变革

近几年高校中提到最多的就是“数字化转型”、 “信息化建设”、 “智慧校园”等关键词,然而各大高校的在数字校园向智慧校园转型的进程中却步履维艰。教学资源无法对不同学生进行精准分享;校园管理服务不够便捷;跨校区、跨部门信息沟通不畅;文件信息安全无法保障;等等诸多转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让人大家抓耳挠腮不得其解困惑一:数字校园向智慧校园转型总共分几步?困惑二:高校信息化建设有没有好的案例可以借鉴?困惑三:智慧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