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要闻 2018-02-09T08:56:33 +08:00

亚马逊Prime会员又增新福利:购买全食超市商品可享快递服务

《亚马逊Prime会员又增新福利:购买全食超市商品可享快递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邮件告知用户其账号和电邮被泄露

本周二,亚马逊给一部分用户发邮件,称由于技术错误,泄露了他们的账号姓名和电邮地址。该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解决了这个问题,并通知了可能受到影响的用户。”

虽然亚马逊业务越来越多 但颠覆各个行业言过其实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亚马逊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强大的公司之一。其以极其高效的运行方式、让客户满意的专注度以及对创新的强烈渴望脱颖而出。

发改委邮政局开放快递定价 6月1日起实行

新浪科技讯6月1日下午消息,国家发改委、国家邮政局近日发布《关于放开部分邮政业务资费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将国内特快专递资费等竞争性包裹寄递资费,由政府定价改为实行市场调节价,6月1日起执行。《通知》还规定,邮政企业制定或调

亚马逊携手中国文化译研网助力中国作品走出去

2016年8月24日,北京 ——亚马逊中国今日宣布,亚马逊跨文化出版事业部与中国对外翻译与传播研究中心暨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在第23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启动“CCTSS-亚马逊”中国当代文学精品翻译合作项目。亚马逊跨文化出版事业部和中国文化译研网将充分利用双方优质的翻译资源以及亚马逊强大的海外发行能力,为美国读者带来优秀的中国文学著作。这一合作也是继亚马逊中文书店和Kindle中文电子书店在美国上线之后,亚马逊在促进中国文化“走出去”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亚马逊Kindle被曝无法正确朗读奥巴马姓名

在许多业内人士看来,亚马逊Kindle在报业和图书领域的作用足以与iPod在唱片业的作用媲美,但是Kindle的电脑语音功能却存在不少瑕疵,甚至无法正确朗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姓名。

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

据亿邦动力报道,​今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宣布,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江干区钱塘智慧城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后,通过与政府、出口服务商共建园区,提供品牌运营、人才培训、跨境物流等多方面服务,共同帮助杭州及周边地区企业开展跨境出口电商业务。

亚马逊宣布推出首个专业护肤产品系列Belei

亚马逊周三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名为“Belei”的首个专业护肤产品系列,这标志着该公司正在进入另一个零售领域。

盈利是次要问题 亚马逊称将继续加大新业务投入

网易科技讯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提醒投资者它仍愿意对可能成为下一重大关注点——视频流、自动个人助手或在新兴市场寻求立足点——实施大幅度地投资,即使这将意味着会损害利润率和股价。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支出上升,其第三季度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预计,今年假日季度销售额将达到400亿美元,但也许不会有利润。通过提供各类商品的快速交付服务,这家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将会继续?

快递“隐形面单”+“隐号宝”,彻底解决隐私泄露难题

为解决人们在收寄件过程中的隐私泄露问题,近日国内一家快递公司圆通速递推出一种“隐形面单”:即在快递单上,将客户姓名、手机号、地址的部分内容以“*”号代替。 (图片来自网路) 虽然信息显示不完全,但是圆通的快递员可以通过公司自主研发的App,直接致电收件人。目前,“隐形面单”是免费的,消费者在寄快递时,可以自行选择是否使用此项服务。 “隐形面单”毫无疑问是快递行业推进自身信息化的一大进步。但也有评论认为:?

国家邮政局:2018年我国快递业务量是美国的3倍多

今日,国家邮政局发布数据称, 2018 年,我国快递业务量达到507. 1 亿件,人均快件使用量为 36 件,较上年增加 7 件。 2018 年我国快递业务量超过美、日、欧发达经济体之和,规模连续五年稳居世界第一,是第二名美国的 3 倍多,占全球快递包裹市场的一半以上。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