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日爆 2018-02-01T09:44:42 +08:00

支付宝暂停余额宝自动转入原因_余额宝收益受影响吗

昨天下午,支付宝发布了《余额自动转入暂停公告》,从今天起取消了自动转入功能,并且开启了余额宝每日限量申购。

支付宝暂停余额宝自动转入功能原因:

那么支付宝为什么暂停余额宝自动转入功能呢?对此支付宝表示:「为防止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规模过快增长并保持长期稳健运行,从 2018 年 2 月 1 日至 3 月 15 日,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调整余额宝服务规则,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

在此期间,自动转入功能暂停执行,你可在次日 9 点尝试手动转入。

余额宝自动转入、每日限购规则调整情况:

从 2018 年 2 月 1 日至 3 月 15 日,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调整余额宝服务规则,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当天购完为止。

余额宝每天 9 点起发售,若你申购时间太晚,可能会因为余额宝当日总量已满,而无法申购成功,你可以次日 9 点以后再操作转入。

余额宝的转出、消费、收益结算等不受影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