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8-01-30T08:45:15 +08:00

腾讯区块链负责人:2016年开始研究,现在已进入商业应用阶段

《腾讯区块链负责人:2016年开始研究,现在已进入商业应用阶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区块链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

在国务院日前印发《“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中,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大数据、无人驾驶交通工具、基因编辑等新多项高新技术创新被定义为战略性前沿技术超前布局,在政府大方向认同的情况下,无论是在科技圈还是金融圈,区块链都成为当下最热的技术宠儿。 根据区块宝发布《全球区块链公司融资报告》显示,自2012年以来,区块链创业领域共发生217起融资/并购事件, 融资额共142890.77万美元。与此同时我们也发现越来?

OK访谈 | EOS凉了?区块链到了“穷途末路”?

EOS要凉了?创始人BM要跑路了?......最近,关于EOS的利空消息不绝如缕,EOS似乎从一个被寄予厚望的“天之骄子”变成了“落魄贵族”。近日,多个交易平台行情显示,目前EOS价格跌到了1.71美元,较四月份的最高峰值20美元,跌幅超过90%!甚至业内人士表示,EOS最终会跌破0.5美金,实在令人唏嘘。就在上半年,EOS还是最火爆的加密货币之一,被誉为“超ETH、赶BTC”的下一代公链之星。于是,人们怀揣这种信仰,从四面八方涌来,一边投

落地是检验区块链的唯一标准

对于区块链的争议一直存在,有人说是概念炒作,有人说是继互联网之后另一次人类最大的革命。区块链(Blockchain)概念其实已经超过十年,迅速经历了无人知晓、资本热捧、创业风口、遭到质疑的新事物“标准流程”。 然而,风光无限也好,资本寒冬也罢,归根到底,技术创新是为了创造价值,因此,落地是检验区块链的唯一标准。区块链遇到了资本熊市、遇到了炒作狂潮、遇到了技术瓶颈。人们不禁要问:为什么区块链落地如此困难? 区块链

区块链行业进入难、生存难,为何“玩客币”的热度不减?

每一个成功的创业公司都面临着历史上的一个转折点。这个转折点,无论是挑战,冲突还是机遇,都经常成为决策者的决定性时刻。无可置否,全球掀起的这股区块链热潮让很多企业看到了希望,各个行业纷纷投身区块链的开发和创业大潮之中,然而,真正落地的很少,而投入实际应用的更少。区块链创业不仅对技术研发、落地能力要求高,还要求创业者熟悉不同行业的应用场景,切实解决企业的痛点。成本较高、制度约束、技术瓶颈等问题使区块链

Insolar已被Berkeley区块链生态系统所接受

Insolar是一家建立创新型的公链和私链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公司,已被Berkeley区块链生态系统所接受,成为了Blockchain Xcelerator计划的一部分。 该计划汇集了知名学者和行业专业人士,以进一步交流和推进区块链知识。 该计划的演讲嘉宾包括来自Oracle,Deloitte和Ripple等蓝筹公司的代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美国的区块链大学和学院中排名第二。 根据 2019 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的数据,它在世界排名第 15 位,并且在过?

区块链新规出台 “脱虚向实”成趋势 徐明星、杨东等区块链专家这么看

10 月 19 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简称:区块链新规)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引起了各方广泛关注。征求意见稿共二十三条。定义了区块链信息服务,是指基于区块链技术或者系统通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提供信息服务;落实了监管主体即“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全国区块链信息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明确了区块链信息服务提供者的备案机制。意见稿中提到,区块链

吴永嘉:推动港台两地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合作双赢

“香港-台湾商贸合作委员会”主席吴永嘉在会上表示,希望论坛推动两地企业紧密合作,开拓更多商机。香港的金融科技生态蓬勃发展,业务涵盖区块链、移动支付、人工智能等,创造了众多商业活动与商机。台湾拥有人才和技术,港台携手合作,把握新兴科技和绿色金融的新机遇,定能共创双赢。

人民创投总经理赵亚辉:区块链+行业成功落地的5个共性

人民创投总经理赵亚辉在峰会现场发表题为《区块链发展离拐点有多远》的演讲。回顾区块链在 2018 年的发展,他指出,BAT等巨头纷纷入场,技术不断落地。与此同时,区块链政务应用也取得了快速增长,比如区块链电子发票、政策公信链、区块链证据平台“天平链”、数字雄安、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营业执照、区块链版权存证平台等。

2018节点共生区块链应用大会 全新解读区块链

【TechWeb报道】4月27日消息,区块链是什么?区块链就是一种去中心化的分布式账本数据库。去中心化,即与传统中心化的方式不同,这里是没有中心,或者说人人都是中心;分布式账本数据库,意味着记载方式不只是将账本数据存储在每个节点,而且每个节点会同步共享复制整个账本的数据。同时,区块链还具有去中介化、信息透明等特点。更深度的东西我们还是不懂。

区块链剑指公链 公信宝数据经济突围BAT

摘要:币价热度消散,也使得真正有价值的区块链项目出现。BAT也纷纷在区块链领域里布局。年初,币安宣布开发主链,而在此之前,EOS,小蚁,公信宝等项目早已在区块链中崭露头脚。2018,对于区块链来说,也将是充满变局的一年。2018年3月的区块链,注定不是太安稳。币安才刚上演了一出黑客“声东击西”的大戏,紧接着庄家杜均”就把整个币圈推上了风口浪尖,也把人们对区块链的余热耗散。随着币价一路走低,区块链高涨数月的虚火终?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