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趣咖 2018-01-24T13:59:30 +08:00

坑你没商量!苹果App Store现山寨版《旅行青蛙》 售价3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4 日消息   近日,手游《旅行青蛙》一夜间在国内蹿红,而在这款游戏火了之后,市场上开始出现游戏外挂、山寨产品等问题。

日前,有网友发现苹果App Store出现了一款名为《旅行青蛙.》的软件,售价 30 元。这款山寨版APP在取名上后面多了一个”.”,不过对于对这款游戏不熟的人还是有不少人上当花钱下载了。

据反馈,有网友下载后发现开始界面显示却是“跳一跳青蛙“,也就是说名字山寨了《旅行青蛙》吸引用户下载,而游戏模式则是山寨了微信小游戏”跳一跳“。此外,游戏体验也相当的差,卡顿问题相当明显。

事实上,正版《旅行青蛙》在苹果App Store上是免费的,而且下载下来只有日语版本,小伙伴们可别被忽悠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