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09-07-27T11:31:17 +08:00

美国网站About.com的中国淘金梦

《美国网站About.com的中国淘金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想买AirPods 2?看完与JEET AIR的这篇评测,再下定论不迟!

最近我发现,网上的数码测评师越来越多,不过其中居然有些人是云测评,手上根本没有真机,就用官网数据,跟着别人人云亦云,我实在看不下去。为了做今天这期测评,我特地去下单了两款现在最火的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和苹果AirPods 2代蓝牙耳机,还是我预约等了好几天才收到的。可能很多人都想买AirPods 2,但用了一个星期,有了不同的认识,下面就看看AirPods 2与JEET AIR的对比吧:1、外观篇:外观部分,其实没什么好说的,

鲁大师2019年Q1季度显卡性能排行:N卡霸榜 最强A卡仅排第8

近日,鲁大师发布了 2019 年Q1 季度显卡性能排行榜,同时罗列了当季最受欢迎显卡TOP10,近期打算入手显卡朋友不妨作为参考。

安卓机皇地位稳固!三星Galaxy S10系列值得入手

近年来,在高端智能手机的竞争中,三星和华为一直是处在风暴中心。特别是对于安卓机皇的争夺更是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不久前,三星与华为均推出了全新产品,分别为三星Galaxy S10系列产品与华为P30系列产品。从两个系列产品的卖点上看,华为P30系列仍旧主打摄影层面的高端,而三星Galaxy S10系列则是更为全面的将卖点进行展示。选择宽容性,三星占有一定优势华为此次推出的产品为P30以及P30 Pro两个大的产品系,下设不同的内存与储存

华为云数据库超高性价比,企业上云数字化转型首选

面对当前全球的企业大发展趋势,企业上云已经成为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经之路,那么,如何实现企业快速上云、如何高性价比的选用云上数据库是广大企业管理者和数据库开发维护人员都关心的问题。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商用数据库中的翘楚————SQL Server,长期以来,以其强大的功能、流畅的性能、高安全性以及相对简单的操作流程,在市场环境中占据了一席之地。然而,市面上 SQL Server 版本众多,对企业用户而言,一些服务商?

目睹松下强强联手,云端4K视频制作科技首现全美广播电视设备展!

4 月 9 日- 12 日, 2019 国际全美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NAB Show)正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一年一度的NAB SHOW是目前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专业性展览会,受到各界人士极大赞誉,吸引了来自全世界 16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10 万多专业人士参与,其中 1600 多家全球通信广播设备及技术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为与会者展示了当今全球通信传播媒体业的最新产品。 NAB展会是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探索节目制作和最新技术的舞

厉害了!支付宝蚂蚁森林用户数量达5亿 种下1亿棵真树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支付宝官方宣布,目前有 5 亿人通过支付宝已经在地球上种下 1 亿棵真树,种树总面积近 140 万亩。

抖音遥想当日花冠与红绸是什么歌?歌名及歌词一览

抖音里有首歌的歌词是遥想当日花冠与红绸,这首歌的名字叫什么,完整版的歌词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首歌的详细介绍吧

七鑫易维眼球追踪助力行业共建5G云XR生态-科技-环球贸易网

4 月 17 日,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与GSMA协会主办,华为与中兴承办“5G云XR亚洲峰会”在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大会旨在推动5G和XR领域的深度融合,赋能垂直行业的发展。七鑫易维作为5G云XR眼球追踪解决方案企业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伴随着5G、边缘计算的快速发展,XR产业和通信产业的联系愈发紧密,5G Cloud XR也成为推进XR业务大规模应用的最佳形态和趋势。在未来 5 年,网联式云化虚拟现实加速发展,5G 赋能云XR,眼?

明日方舟什么时候开服?明日方舟公测时间介绍

明日方舟游戏什么时候开服,官方公布的公测时间是4月30日,iOS和安卓版的开服时间是一样的吗,我们来一起看下。

三星Galaxy S10系列告诉你,手机拍照功能该有的素质

理想中的我们仰望星空,面向远方,当我们回归现实,会发现身边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美好。对于一款智能手机而言更是如此,在现实中带来的实用性,远比看似炫酷,实则无力更加重要。近年来的智能手机市场,越来越关注产品的拍照功能,从主打功能到传播定位,基本也都集中在这一功能之上,从拍月亮到拍星空,各种噱头也是层出不穷。近日,华为P30正式发布,其被炒作成“望远镜”的相机拍摄功能,更是号称能清晰拍摄银河。我们会思考,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