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7-12-20T09:27:07 +08:00

360公司公告:主动、关闭水滴直播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0日消息:今日, 360 公司发出公告:宣布主动、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平台。 360 称,由于内部业务调整,水滴直播自即日起停止运营。 360 智能摄像机将专注提供可靠的安防监控功能,继续为用户提供服务。

水滴直播相关负责人表示,水滴直播本身是一个响应用户需求而出现的创新产品,在这个过程中,水滴直播平台的一些功能存在争议,也存在被恶意利用的可能。

 “直播与安防监控,在 360 智能摄像机上完全是两件事,绝大部分摄像机的用户都是用来做监控的,做直播的用户,需要经过数道复杂的流程才能发布直播。当然,我们把这两种功能做在同一个硬件上,使得大家容易被误导,这是我们需要反思的。”

  “我们已经尝试了AI等技术,希望能够在满足部分用户直播需求的同时,也最大限度的保护用户隐私安全。”水滴直播产品经理张西胜表示,“但是经过技术团队的努力,我们发现技术不是万能的。出于对用户负责的态度和用户至上的理念,综合分析后我们决定关闭水滴直播平台。”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