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09-07-20T11:11:34 +08:00

Digg承认故意劫持用户流量 或失去发布者信任

《Digg承认故意劫持用户流量 或失去发布者信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开源Digg类软件Pligg - 待价而沽

大家都知道 Pligg 是基于PHP语言的开源 Digg 类软件(内容管理系统),虽然自身争议不断,但是还是深受用户的喜爱,可是今天在 Sedo 上 Pligg 却在出售自己。该项出售的资产包含:域名、网站以及 SourceForge 帐号 的控制权。从Sedo站点的出售信息中,我们得知Pligg已

Digg本周开始测试Digg Ads广告系统(图)

北京时间8月7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新闻网站Digg周四发表声明称,将于本周开始测试Digg Ads广告系统。 Digg最早于今年6月发布这款全新的广告系统,7月下旬陆续有用户反映看到了相关广告。而Digg本次则表示,将在未来几天内,针对小部分用户测试该广告系

Digg短链接服务劫持用户流量遭用户和广告商批评

北京时间7月20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社交网站Digg用户周日抱怨,称Digg劫持其流量,而Digg对此也给予了证实。

Digg粉丝列出十大最受欢迎网站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