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产品 2017-11-14T09:05:19 +08:00

从锤子新品发布会,看有情怀的相声大师深谙活动运营之道!

《从锤子新品发布会,看有情怀的相声大师深谙活动运营之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罗永浩:坚果Pro 为什么能成为爆款?

锤子坚果Pro发布已经近 2 个月,但热度依旧不减。在刚刚过去的京东 618 活动中,坚果Pro在 1500 到 2000 元档位产品中一举斩获单品销量冠军,并最终取得了累计销量排名第7、累计销售额排名第 8 的出色成绩。坚果Pro以优秀的销量表现坐实 2017 手机圈“黑马”之名,而近日,罗永浩在做客腾讯企鹅问答时,也为我们详细讲述了锤子坚果Pro成为“爆款”手机背后的故事。 以下是罗永浩的问答实录:1.坚果Pro的价值是什么?为何能成为爆款?

罗永浩出质锤子科技北京公司股份 质权人为猎豹旗下公司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5 月 31 日,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 4 条股权出质,出质人为罗永浩,质权人分别为深圳市天河星供应链有限公司、北京猎户星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维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佛山冰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其中猎户星空是猎豹移动旗下人工智能子公司。

没有锤子手机也能“炸”,网页版“大爆炸(Big Bang)”上线

10月18日,在锤子M1的发布会上,老罗向观众展示了 Smartisan OS v3.0 系统的诸多新功能。其中一步(One Step)、大爆炸(Big Bang)和讯飞输入法三大亮点功能赢得全场观众的多次掌声,而大爆炸(Big Bang)作为解决文字处理的新功能,很多人都想去试一试这个新功能。虽然老罗在发布会上已经宣布在未来将会把此功能开源,但其它手机用户要想用上大爆炸(Big Bang)等功能始终得等上一段时间,所以为了让没有锤子手机的用户也能体验到“大爆?

Tlc188大爆料:罗永浩准备又创神话,明年一个亿?

近日,有自称17btx.cn的网友发现,罗永浩在其个人微博发布长篇问答文章,回答了网友对锤子科技和他本人的诸多疑问,罗永浩称明年锤子科技的目标是赚钱,“比如先赚它一个亿”。对于锤子科技能占有多少市场份额,罗永浩略带调侃地表示,希望未来三五年做到中国前五名以内,再用三五年做到全球前三名以内,到时候手机差不多也该被下一代计算平台淘汰了。罗永浩还称:“没有略带调侃,我是很严肃也很诚实的想法。创业者可以失败,围观

罗永浩回答:为何坚果Pro能成锤子最火爆的手机?

锤子坚果Pro发布已经近 2 个月,但热度依旧不减。在刚刚过去的京东 618 活动中,坚果Pro在 1500 到 2000 元档位产品中一举斩获单品销量冠军,在 6 月 10 日锤子品牌日当天,锤子也取得了京东单日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单品销量三项冠军的成绩。坚果Pro凭借出色的销售战绩坐实 2017 手机圈“黑马”之名,而其销量节节攀升,这其中必有一番原因。要说能给出确切答案的人,除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恐怕没有第二人了。日前,罗永浩做客?

罗永浩:闪念胶囊远不止是语音记事本,未来会出PC和MAC版

锤子科技在 5 月 9 日推出的坚果Pro最近在京东 618 手机节大卖, 6 月 10 日当天拿下京东单日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单品销量三项冠军,坚果Pro成为爆款迹象越来越明显。除了销量上的突破以外,此次锤子科技在软件系统上推出的闪念胶囊功能也好评不断。6 月 11 日晚,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通过转发用户微博表示,广受好评的闪念胶囊功能可不仅仅是语音记事本那么简单,并且表示锤子科技已经同时在开发闪念胶囊的PC和MAC版,未来还会有

罗永浩表态继续做手机 锤粉实力支持:等你们

在互联网上,了解过罗永浩的人都知道他不是一个好惹的人——罗永浩踩到了狗屎都能让狗屎后悔。在最新的这一次创业中,罗永浩及其创立的锤子科技在手机行业也摸爬滚打了7年了,很多人都没意识到锤子竟然存活了这么长时间了。

锤子手机黑马基因尽现:坚果3、坚果R1销量亮眼,多档位均销量领先

6 月 1 日 0 点,京东正式打响 618 年中网购促销战,相比其他品类,手机品类领可谓跑整个热销榜!华为、荣耀、苹果、锤子等多品牌纷纷展现强悍实力,在销售排名中榜上有名。其中,锤子再次展现黑马实力,通过多年在产品创新及用户口碑上的积累,在各档位都有“黑马”产品诞生。在千元机档位中,坚果 3 一举斩获单品销量冠军;而在 4000 的高端档位,锤子也占有一席之地,新发布的旗舰手机坚果R1 单品销量位列Top4。 次世代旗舰新品坚

罗永浩再次出质锤子科技(北京)公司旗下股权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6 月 11 日,罗永浩出质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股权,质权人分别为苏州市裕立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英科同源科技有限公司,出质状态均显示有效。5 月 31 日,罗永浩曾将该公司所持股权出质给深圳市蓝思科技有限公司、猎豹旗下公司等。

锤子手机系统获年度创新设计奖 朱萧木:未来将更多在系统层发力

1月15日,锤子科技UX产品总监朱萧木出席极客公园年度大会,并代表锤子科技领取极客公园颁发的年度创新设计奖。据了解,入围此次年度创新设计奖的包括Smartisan OS 3.0、小米mix、Moto Z、戴森和收趣云书签等,而最终来自于锤子科技的产品Smartisan OS 3.0获此殊荣。 极客公园认为,「设计」是产品「创造力」的系统表达,「年度创新设计」给予坚定追求「品质与美好」,并将之变为现实的创新产品团队。 而2016年10月发布的 Smartisa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