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趣咖 2017-11-10T16:39:35 +08:00

这黑科技让人颤抖!隐身衣要来了,隐身也能成为现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0 日 很多人都希望能够有隐身术这项特异功能,随着科技的发展,在不久之后隐身也能成为现实了。

据介绍,Hysperstealth公司宣布他们已经研究出了一件隐形外衣,这款隐身衣采用特殊的量子隐形伪装面料制成,穿上它就可以实现隐身。这种材料能够让物体周围的光线弯曲,与环境融为一体,实现物体的隐身效果!研发团队表示,隐身衣能躲过红外勘测和热成像技术的监控。此外,隐形衣不仅重量轻,成本也很便宜。

目前隐形材料和相关技术已经取得重大突破,得到了美国和加拿大军方的认可,预计将来会运用到战场上帮助士兵躲过敌军的搜索。还设想过将这种材料覆盖在坦克上,让坦克隐形起来。当然,普通人想要使用这款隐身衣是不大可能的,关于隐身衣的细节以及和军方人士会面都是绝密保护的。

虽然这是科技的进步,不过在大多数人看来这个黑科技很有可能带来严重的后果。毕竟居心叵测的人太多,用隐身衣来干坏事的可能性太大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