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趣咖 2017-09-28T14:20:43 +08:00

1袋15元!姐妹俩网上卖高原空气提倡环保 网友:加重污染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8 日消息    前不久,站长之家才报道瑞士一家公司在网上售卖纯净的山区空气,每瓶 7 升售21 美元。而在国内,同样有人做着类似的生意。

近日,青海西宁的一对姐妹花也在网上售卖青海的空气,一袋空气售价 15 元钱。她们介绍,采集空气的标准是根据当天空气pm2.5 的指数采集的,售卖的青海空气不止有西宁市区公园的空气,还有为客户定制的青海各个风景区的空气,客户可以自行选择空气的采集地区,如峡谷、山地等。

目前,这对姐妹花已经已经卖出了 100 份空气,她们初衷是希望呼吁更多的人保护环境、提倡环保。

对此,网友却表示,“感觉就是个噱头”、“用塑料袋装空气只会让污染更严重”、“别把挣钱说得太清新脱俗”。你又是怎么看的?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