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日爆 2017-09-22T17:05:17 +08:00

vivox20和小米mix2哪个好?小米mix2和vivox20参数对比评测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2 日消息:昨天网上vivo发布了旗下第一款全面屏手机vivoX20,那么vivoX20 与小米mix2 相比哪个更好呢?配置上哪台手机更不错?一起看来看看。

小米mix2 是 9 月 11 日下午小米在北京发布的号称全面屏2. 0 的手机,相比于前作小米mix来说修改了之前的诟病,配置上非常强劲,可以认为是一款高端手机了,加上骁龙 835 处理器的加持,使它不管是颜值方面还是配置方面都有很大的竞争力,配置如下图所示:

vivoX20 则是昨天晚上vivo在北京发布的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主打全面屏、高颜值、拍照、HiFi音质等,售价 2998 元。在配置上仅采用了骁龙 660 中端处理器,并没有使用骁龙835,性能上要比小米mix2 差。外观方面则是与X9 系列一样的设计,金属机身、手机机身纤薄,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

相比起小米mix2 更彻底的切掉额头的做法,vivoX20 仍然保留了额头和下巴,整体看起来屏占比虽然不如小米mix2,但依然很惊艳。价格与上市时间方面。vivo X20 有4GB+64GB和4GB+128GB两个版本可选,售价分别是 2998 元和 3398 元。9 月22 日正式上市,在 9 月 30 日全国线下开售。vivoX20 的配置如下图:

至于怎么购买就看自己的想法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