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日爆 2017-09-19T11:02:16 +08:00

2499元!小米众筹上线石头扫地机器人:扫拖一体、划区清扫

今日,小米众筹正式上线了石头扫地机器人,该产品主打扫拖一体、划区清扫、超强性能、传感器升级四大功能,众筹价格为2499元。据介绍,石头扫地机器人实现了扫拖一体,扫拖时出水均匀,即拖即干,可以持续湿拖45—60分钟,滤芯可以自动吸水,时刻保持充足含水量。此外,还能构建房间地图并规划清扫路线,实现划区清扫和指哪去哪清扫功能,用APP上圈一圈、划一划,就能完成清扫任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消息 今日,小米众筹正式上线了石头扫地机器人,该产品主打扫拖一体、划区清扫、超强性能、传感器升级四大功能,众筹价格为2499元。据介绍,石头扫地机器人实现了扫拖一体,扫拖时出水均匀,即拖即干,可以持续湿拖45—60分钟,滤芯可以自动吸水,时刻保持充足含水量。此外,还能构建房间地图并规划清扫路线,实现划区清扫和指哪去哪清扫功能,用APP上圈一圈、划一划,就能完成清扫任务。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