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7-09-06T10:35:41 +08:00

响应政策!中国山寨币网站聚币网下架所有ICO代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6日消息:昨日晚间,中国最大山寨币网站聚币网发布声明,全面响应央行等七部委《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下架所有ICO代币。并表示停止“创新试验区”品种交易,用户可将该区的交易品种转出至其他平台。

聚币网称,目前行业中可能存在部分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以及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请理性辨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虚拟货币”市场行情往往受多方面因素影响而极具风险。为深入贯彻落实有关部门的决策,积极响应相关精神的要求,从即刻起停止“创新试验区”品种交易,用户仍可将该区的交易品种转出至其他平台。

资料显示,聚币网是一家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各类ICO代币是其主要交易品种,“创新实验区”中的代币为近期上线的ICO项目代币。

被下架的ICO代币包括,量子链、BCC、基本币、B-token、ICO币、比原链、医疗链、投票链、UGtoken、钛币、Achain、知产币。受监管落地影响,上述代币中的 8 种代币,两周累计下跌超过90%。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