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7-08-17T09:10:28 +08:00

厉害了!微信和WeChat合并月活跃用户数达到9.63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6 日消息    腾讯昨天公布 2017 年第二季度及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腾讯总收入为人民币1061. 58 亿元,第二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566. 06 亿元。

其中值得注意的的,微信和WeChat合并月活跃用户数达9. 63 亿,同比增长19.5%,毫无疑问是社交领域佼佼者。报告还显示,腾讯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同比增长61%,达到人民币60. 71 亿元。而这些主要受来自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账号以及其他移动端应用的广告收入的贡献增长所推动的。

腾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还表示,支付业务,特别是微信支付线下交易也快速普及,使互联网用户的日常生活更加便捷。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