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趣咖 2017-07-13T10:56:18 +08:00

摊手!摩拜单车被扔河底 在英国也一样惨遭破坏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3 日消息  不得不说,共享单车作为素质照妖镜是非常灵的,到哪里破坏起来是一样一样的。摩拜单车上个月正式登陆英国曼彻斯特,没过多久就出现了共享单车被扔河底的情况。

摩拜单车首入中国的时候,英国网友在社交网络狂秀了一把,收获了一大波好评,当时就有国内网友称“考验英国人素质的时刻到了!”可惜,这摩拜单车到了英国一样不能避免被破坏的命运。

据北京时间“零时差”报道,英国卫报编辑海伦·彼得在推特上发文称,她从曼彻斯特警方得知,目前已发现至少两起摩拜单车被扔运河的事件。此外,破坏车锁、私藏家中、违规使用等情况也不断出现。据曼彻斯特警方介绍,自 6 月 29 日起,截至目前已接到至少 17 起与摩拜单车相关的报告。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表示“共享单车是全球素质的照妖镜”、“证明了国外的月亮没有特别圆”、“不同的国度,相同的德行”...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