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17-07-13T09:17:14 +08:00

华强北山寨版iPhone 8上手开箱 外国小伙惊呆了

《华强北山寨版iPhone 8上手开箱 外国小伙惊呆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具有代表性的热门手机iPhone,毫无疑问,2017年是iPhone的重大转折点。不知不觉iPhone已经陪伴了我们十年之久,这十周年庆它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我们不得而知。然而,有些等不及的中国制造商:华强北,迫不及待的制造出了一批改良山寨版iPhone 8,并采用无Home键设计,外观十分“惊艳”。它会与今年发布的iPhone 8有哪些相似之处,对比iPhone 7它又有哪些改良呢?一起来看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